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求职期望,我院于35日下午130分在行政楼1112会议室召开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旖旎、辅导员郑文静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毕业生代表们先就个人就业期望和就业进展的详细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同学已经有了明确的职业规划,但也有部分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认识不够清晰,求职范围过于局限。

董旖旎书记为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分析,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渠道创造实习和就业机会。

辅导员郑文静讲到,同学们要抓住春季招聘的短暂黄金时期,多项并举、主动作为,心怀理想而又脚踏实地,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座谈会最后,董旖旎书记表示,学院将始终坚决落实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不断“访企拓岗”,推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完成好毕业论文撰写接下来能够顺利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勇向前,将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