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志愿者参加岳阳街道“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榜样力量。35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志愿者前往上海市松江区岳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年的志愿服务风采,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理念和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进行简单的岗前培训后,便积极开展志愿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提供中医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等服务,用专业的技能和温暖的笑容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关怀。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动员大家学习《居民文明公约》和《居民公共行为规范》,,引导人们从日常行为做起,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树文明形象、做文明使者,自觉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活动结束后,马院志愿者们积极进行收尾工作,纷纷拿起钳子、扫帚等工具,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扫保洁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勤劳的身影活跃在各个角落,“志愿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年学子的风采,更传递了正能量和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彰显了我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通过此次活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聚集社会道德建设正能量。


Baidu
sogou